Mr.B·碗

一个普通的小学生

死神扎

马死神跟莫扎特,不要别的样子的马死神,就一定要小皮裙的马死神,别的死神眼含秋波,他长风破浪,瞪的莫扎特不敢再咯咯笑,弄的莫扎特天天身心愉悦,不是掀死神裙子看大根就是摸死神胸爽唧唧,还能顺便听死神科普经济学为今后人生投资规划大方向,最后发现死神通乐理,踩着他小女仆死神的背躺在床上命令他给自己写完安魂曲,结果这死神还真都懂,莫扎特说的口干舌燥小女仆死神写的妙笔生花,最后莫扎特熬不过了,说自己无怨无悔的时候用脚趾夹死神的耳朵,气的死神灵魂都不收割了,尥了乐谱转身就攥着脚踝把莫扎特拎提过来,大根撞在莫扎特屁股缝上,磨磨蹭蹭吓得小孩攥紧被子蹬他。

让你指挥来指挥去的,现在该我了吧?

贴心皮裙小女仆一下变成凶恶大护士,欺负的小莫扎特呻吟不断,在床被间裹了一身汗,可怕就可怕在除了莫扎特没人能看到死神,偶尔有人来送饭二人还在床上做,莫扎特只能咬着枕头呻吟点头顺便夹紧让死神小力,而死神却会在别人喂莫扎特吃药的时候快速输出把小孩欺负的直模仿癫痫,小皮裙蹭蹭叠叠压在莫扎特肚子上,冰冰凉凉丝丝滑滑,弄的小莫扎特的病都不痛了,被满足的这几天让他通体舒畅,再后来小莫扎特的病就好了,不知道是死神有功效还是出汗了所以病好了,但是他不是将死之人他看不见死神了,死神摸他也没感觉,大难不死后他回家与爹在一起,窝在卧室一会摸摸信纸刀一会试试窗帘,从窗户看看窗外的高度眺望下远处的河流,坐在厨房看着炉子发呆一直到夜幕降临,小莫扎特抑郁啊,他觉得他的女装小仆人太好了,除了是个死神什么都好,然后这时候主教宣他,他就得过去,进门的时候别的仆从还排挤他,他白都不白人一眼直接过去说“ 你跟我说话了你被传染梅毒了” 吓的一群人鬼哭狼嚎,他木然到访繁琐一阵礼后一抬头。咦?女仆小死神?他的小女仆坐在上面穿着科洛雷多的衣服不知是COS还是干嘛,小莫扎特清楚记得科洛雷多是个弯鼻子老男人,怎么就变成他的女仆小死神了,死神挥退众人然后直接坐在莫扎特对面,莫扎特还木呆在地上半跪着起不来,死神为他整理衣摆,为他绑好鞋带,小莫扎特离了他真是啥都做不好,然后死神告诉莫扎特,你没死成我们跑了个大户,罚我变成个人,还是最惨最冤的人,谁知道我就成科洛雷多了,你不要怕别人把我认出来,现在所有人都被洗脑觉得我就是科洛雷多了,除了你,但为什么他是最惨的?莫扎特这才缓过劲,吹了头上的小额毛瞪大眼睛说

科洛雷多惨就惨在他是个蠢驴!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