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碗

一个普通的小学生

说一个我的梦,我梦到德扎在莫扎特闯入主教宫殿看到他跟侍女那啥以后在被踹出去那里又成功的激怒了主教,紧接着整个舞台由音乐剧改为麦克白那种沉入式,人们跟主教还有莫扎特一起坐一个豪华电梯往底下走,两个人依旧是边唱边吵,歌词大意是“我来让您看看我讨厌您的原因!”  “你这自大的乐师是我养活了你,对我恭敬一些!”主教还穿着那个敞胸的睡衣,一抬手肩膀都露出来了,唱完还要把衣服拉回去。


这时候电梯到了,莫扎特趁着门没全部打开一下挤出去了[这小孩]主教就在后面等他出去后跟上,基本是一个跑一个追,一个逃一个暴怒,然后我们跟着阿法科追他们俩来到宫殿的地下,有一个大门,类似那种宗教一样的场合,地上是黑色天鹅绒地板,跑起来没有声音,走廊很窄甚至可以摸着墙跑,所以只能在几个演员后面跟着,回声效果所以不论站在那里他们在说什么都能听到,于是大概就是小莫扎特边跑边骂“瞧瞧您!这是你的占有欲!这是你的愤怒!这是你无望的欲望!而这是你的控制”


大概就是这个地下室关着的都是主教的情绪欲望而主教本人不知道,莫扎特这个白衣服小孩在这些黑色房间[妈耶]穿梭自如也不想想怎么回事,绕了一圈以后我们从电梯的旁边从楼梯下到地下二层,这时候已经看不到演员了,只能听到小扎说“接下来看看您美好的东西”


二层一开始进去的大门也特直白的写了美好的东西几个大字,但进去以后只有两个房间,莫扎特跟主教进了一个我们进了另一个,两个房间只有一个在胸膛位置有手掌根到手肘那么宽的一条空档让你看他们俩,我看不到表情,只能看清两个人站位,主教跟莫扎特在空荡的房间里周旋。[是的看着主教的大胸]


莫扎特说“看看吧!这就是您的爱!您的心里空无一人!”


主教“闭上你的嘴我再不想听到你的冒犯!你以为是谁同意你在这穿梭!”


到这里莫扎特就几乎已经是瘫在墙角了,明显小孩自己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怎么空荡荡的房间观众阿法科都得去隔壁他怎么就进来了呢,然后主教就过去直接把他抱在怀里了,我就醒了…醒了…


就是很明显在黑色的房间黑色的门廊里一个白衣服小男孩穿来穿去,他嘴上骂着这怎么一点美好的东西都没有却没想到自己就是唯一的爱…


这个梦真的好满足,特别是追着他们跑晃晃悠悠的感觉,跑的时候直接能摸到两边的门廊,小莫扎特边跑边踹门说瞧瞧您这!你这!最后累得气喘吁吁还炸毛周旋,听到自己便是最美好的事物时整个人瘫在墙角往下滑所以能看到他的表情,小脸一歪视线从背对着我们的主教身上落到我们这些偷窥的观众身上,眼睛里满满就亮起来了,嘴角还木着突然就往上扬了,被主教抱起来的时候还不回应,过了半天才抱住主教说了一句“您这头蠢驴…”啊……萨尔茨堡的大主教终于抱住了他生命里唯一美好的事物……呜呜…

评论(4)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